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无聊中~~

好无聊啊~~~~~
超级闷的!!!老公又出去应酬了。。。。。
一个人又不敢睡。。。是不是接近清明节了,狗特别爱嚎叫呢??我家外面那两只就一直吠个不停。。走去看看也没人。。。想必应该是&&#%#%¥&×。。。。
想下就鸡皮疙瘩的·~~~毛骨悚然~~恐怖!!!
男人啊~~快点回来啦!!!我想睡觉却不敢睡啦~~~~~








这是前几天我在网上替LUCKY买的新屋子~~
他好喜欢哦,可以睡到不舍得爬出来,就连他的妈妈(娃娃)也爬进去睡~~
软软绵绵的~~~

LUCKY出生已经28天了,快满月咯。。真的好快!!他也学走路了。。哈哈。。可爱~~
可怜我的吉吉。。。。最近忽略了他,难怪妹妹说我偏心!!自从有了娃娃和LUCKY就很少带他去散步了。。因为我带不了那么多只啦。。。超级顽皮的~~

就是这个BABY...他最疼吉吉的。。今天还给他念!说怎么没买给吉吉,就让他住破破烂烂的。。。
哇~~~哪里有啦。我也是买几百块的笼子给他也,是他的尿够咸的,弄到生锈了啦。。。
BABY啊。。我终于把你这张放上来咯。。。死命要我放他脸上来~~哈哈


这是我家黑妹。。。身材超好的。。。小小只的。。

当晚就因为他要出JB读书了,带他去喝几杯,唱K...
玩到很开心HOH.....
他还要求我跟他姐夫照一张相~~人小鬼大的
哈哈~~



再来一张---------我和啊贵的合照~~

没化妆的我有够难看的,一点精神都没,可是还蛮喜欢的。。。


再等多一天。。。(星期三)结果要出炉咯~~希望一切顺利~保佑保佑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:)

好爱睏哦。。。。眼睛快睁不开了。。。
ZZZZZZZZZZZZ.........真的要睡了。。。
GOOD 999.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