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心情低落~~~

 回想以前小时候,总希望自己赶快长大~~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东西,不需要被父母的管教,也不用读书考试~~~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错了!!!!人长大了烦恼也越来越多~~
现在只想唱~~~我不想..我不想...我不想长大~~~~~~哈哈^^


时常有人问我,是不是我就没有烦恼。我笑道,这怎么...能~~!!!!
只要是饮食男女,都不能避免烦恼。烦恼爱情啊~~钱啊~~工作啊~~~HAIZZZZ....
俗话说,人生不如意事,十有八九啊~~~~~
由于时代进步需求~~人不会满足于既有的东西。这种不满足,往往就让人情绪不佳~~
烦恼还来自人的执着。选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我们在工作的时候,很容易花时间与精力在抱怨环境的恶劣
——事情的困难、经济问题、负面的人性、贪婪、无情、等等。

最近观察到身边的人,在工作中如果有埋怨问题的发生,或是过度地自怨自艾,都只会增加自己的压力,让自己更难处理那些干扰的事情。当我 们将焦点集中在问题上,而且跟人一起讨论时,会使我们相信生命是困难而充满压力的。
的确.......生命可能是如此,尤其是当我们只注意到缺点时,我们更会相信世界 是不完美的,我们会丧失勇气,而且有被打败的感觉...................

是时候理性点了吧~~~~~~告诉自己明天一定更好~~~
心理毫无怨言对大家都好的~~~
老板开心员工也开心~~~我也开心~~~哈哈~~

 不仅如此....每个人心中也一定有个自己排斥的人吧~~
 不爽时, 我们可以像一般人一样,不停地在他们背后抱怨,希望他们赶快离开,或是 在心底偷偷地反抗,祈祷他们生病、受苦等等 ...
心里总会在想,怎么世界那么小啊~~~偏让我遇到!!!!!
可是能怎样~~~ 只弄到我们自己情绪更加不开心.....他们都不痛!!!
不理不理~~~虽然不能当透明..但凡事想开就好~~~
事情总会过去的~~~
我也没怪任何人哦~~~~~别误会就好~~真的~~嘻嘻^^

撇开那些烦恼.......振作精神~~~
来分享我的喜悦吧~~

说到我的房子
终于LOAN批准了~~还真担心过不了....因为我没那么多INCOME,也没报税...
心想一定失败~~~
但~~~皇天不负有心人,真的让我得到了~~好开心呐~~
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窝了~~
友人们.......送我沙发,送我冷气,送我~~~~~~哈哈~~(开玩笑啦)
还有!!要谢谢我家那个大龙妹啦...,梦到我LOAN不过,他就赶快说出来,
因为人人都说做了不好的梦早上早早说了就没事....
改天请你吃好的啦~~~不要一直讲了OH~~

(本人没炫耀,只分享自己的喜悦哦)

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要咬紧牙关,节省点~~因为每个月要很多很多开销了...
不能用到OVER...因为年尾我要完成我的终身大事啦~~
现在要忙着出钱还手续费...头期.....等等
想到装修更是头痛!!!!!!没钱怎么能装修美美啦~~~~
有屋子就该满足了,等有钱了想装修多美都能~~
人家跟我说20出岁就有了房子真本事....
其实..............不会的~~~我的艰难现在开始一步步来了..等有了成就那才是本事啊~~
我要继续努力~~不能打败自己~~

友人们,虽然很久没更新BLOG了,但是我想这次有够满足你们了吧~~
别嫌我LOSO就好了~~HAHA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