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减肥当中~~

 记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~~~~ 

我问他.........

“贵,你说我胖不胖? 

我觉得我很胖,去年买的衣服,今年都嫌紧了。

 老公和我躺在床上,漫谈着.......说实话,是比原来胖多了,想当初""你的时候,脸多么尖....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,他还说我胖得不难看,还是美...尤其是我的那两粒眼睛(恶心)..哈哈^^

因为他自个儿也是胖!!哈哈~~“但我也不嫌你胖啦,还像陈小春勒....哈哈”

我打趣他,他开心地暗笑~~说:HAIYA....不要玩!!哼..分明就是假死~!!哈^^

 

岂知...昨天一起去银行时,走过去就听到 ....诶!你真的瘦了哦,脸都尖掉...裤子后面都掉下来...还白眼训了我一下,"你的底裤都跑出来咯"昨晚还说衣服也松了哦....

呼哈哈哈哈哈哈....高兴得我走路都有风~~~哈

 一直以来,原本喜欢为他下厨的我竟变得不煮了...原因很简单!就是我想减肥....
因为每次我煮东西一定煮很丰富,喜欢加这个加那个的....就是会吃肥人的菜....
所以,我干脆不煮不吃....最近都在吃糟菜粉干,晚上就等老的回来炒米粉给我....
可是,.....也没完全不吃饭,有时也有吃点来补充体力~~
无可否认...我也会吃减肥产品啦~~~

他们常说,不要太瘦,不好看也~~~~还是习惯看你肉肉的...(我也不习惯啊)
有的还说:其实你不肥,只是某些部位比较丰满了点....(SHYYYY..)
可是~~~~我还是难以接受....从娘胎一出就被人说啊BUI说到大~~哈哈~~
买衣服都难!!
 
朋友...其实我还是很肥,很多肉......只是减了一点(真的)
拜托你们不要讲我瘦了,我怕我意志不坚定..又狂吃了!!
我要减减减`~~~~最好减到厌食症..........
嘴巴会说..........其实很难啦~~~~因为我减肥是没耐性的...而且又常喝酒!!
 
最后还是希望能越减越瘦.......穿婚纱时,也不用怕选"超大码"
嘻嘻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梦寐以求的家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客厅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间.........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还有就是我最重要的"女人天堂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厨房........简单就好...
快快保佑我有日能发大财........
我要把我家装修得美美的.......
现在还不行!!太难了.........财神爷还没眷顾我.........
GAMBATEHHH......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