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友谊~~

对!!今天想讨论的就是.....友谊!! 
到底怎样才算是友谊呢??
朋友之间如果出了心病该怎么去挽回呢??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?
别人在搞鬼?我也不知道.....
 懊恼~~~~~~
HAIZZZ........

超不开心的今天...一大早就被一些误会搞的自己头昏脑涨的~~
 心情失落,有时候是人想多了,总是想到一些没发生的事,
这对一个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压力....
何必呢???????????
该解释还是选择沉默不语?常听人说....解释了等于掩饰,沉默又给看是默认...

其中的原因只有身边的人会懂,我也不便说太多~~真正懂真相的人还替我打抱不平,真感激了...让你们受委屈了==
还有我家男人也担心死....他死命叫我一定要解释清楚~~
HEY~~~你也懂人家是要脸的!而我也是啊.....那时的我,就只有一个心态....
就是跟自己说....我没做,干嘛要管你那么多~~是他自己想多了,也不干我事!!
还觉得很好笑,为什么可以想到那么远~~

可是后来想下.......自己讲的话可能让别人误会了,而且终究是朋友,不要闹僵...
以后见面了怎么办啊?最后还是脸皮厚点,放下身段解释下终究是好的.......
你会听我就安了~~不听的话也算咯..
起码我也对你讲实情了~~或者说过去的不开心就让它过去,不可能朋友之间要做到难堪~~

有些朋友说:"那要看哪方面 他真的拿你当朋友 
只要你真心的解释,他一定会谅解.....
如果不谅解,那你们的感情就被怀疑了 ....
这些我都知道~~~    



告诉自己...行的正不怕人家说....(不是说我自己行的很正啦..难免一个人都有犯错的)
而且纯粹是个误会~~
请您不要再"对号入座"咯~~
我想现在当事人应该明白了....而我也希望他不要再误会下去了....
也希望你真正了解事情的真相~~
我们还是朋友的!我也不会放在心上~
嘻嘻~~~改次见面我还是一样像疯婆跟你嘻嘻哈哈的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