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宝贝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来个我的“狗狗篇”~~~

原本是很多张照片,因为线超慢的。。。所以只上传了一些些~~~

以下都是我的爱犬了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吉娃娃。。。
先来看我的GOR GOR....
由于它是最早买来的,所以我们每次都叫他GOR GOR............已经有一岁了吧。。。所以对它感情最深。。。最疼它。。。
也是我家小妹(AH BII)的宝贝..每晚都要我发照片给他看才甘愿。。。还说要把他们的照片洗大大张的挂家里~~哈

他的招牌动作就是爱扮无辜脸了。。。
可是有时候,非常的NGIAO JI~~看到谁都是吠个不停。。。。尤其是叶慧慧。。。因为慧慧每次看到他不是叫就是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瞧。。。。。那个鸡蛋脸!!!真是欠打~~
 TAKE 1...

 TAKE 2....
这是他睡觉时的样子。。。。可以说是“STYLE 多”
哈哈。。。

接下来就是我的“娃娃”
原本是买来给吉吉配种的,哪里知道越来越疼他,就因为他很乖,可能是母的,比较不顽皮。。
每天我放工回家,他肯定在我身边跳上跳下,原因是
“肚子饿”
跟进跟出的。。。只想吃!!

再接下来就是他们爱的结晶啦。。。
我的小LUCKY....
CUTE HOH??
刚一个月多就会跳来跳去了。。超活泼的....
因为才学跑,有时还会BA LAN DING..HAHA。。。
还会跟他妈妈打架哦~~翻来翻去的
可爱死!!
 

玩累了,就躺我腿睡觉~~

小不点的。。跟他爸爸长得一模一样~~
整身白白的。。。

最后就是他们的全家照啦~~
真辛苦替他们拍照,不是跑就是跳!所以只能把他们放高高的,不懂干嘛我的这几只有俱高症,一放高就不敢动~~

全部眼睛GLIN GLIN的~~
哈哈~~有看到我的吉吉吗?会笑着看镜头哦~~
还有那只小不点的,站旁边真的是鹤立鸡群~
HAHAHA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是笑的吉吉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娃娃只爱扮酷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UCKY就NGAR NGAR的~~

心情不好时,他们就是我的开心果了。。。
现在三只都围我旁边看我玩电脑~~
真可爱~~
 




我爱我的宝贝~~嘻嘻

晚安噜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