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真心

是你~~~让我懂很多~~
什么朋友该交什么朋友该堤防~~

并不是聊得来,就适合在一起......
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太多~~一两个就好~

不是所有人的心都是肉做的....
要不就没“铁石心肠”、“狼心狗肺”这个词了
我对你善良...你却扮清高~~
我喜欢~~!!! 

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,可以承受任何的打击和磨难,习惯给予他人一个坚强的形象,从不轻易让别人看出我的脆弱。但是经历了一些事之后,我才明白,无论是多么坚强的人,也是会有累的一天。
对不起是一种真诚,没关系是一种风度;如果你付出了真诚,却得不到风度,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。(COPY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