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心情愉快。。。

 YEAHHHHHH^^
超开心的说~~~~
今天拿到了RMXXX的赏金哦,虽然只有那几百块,但我已经开心到心凉凉...
拿钱时,手还抖下抖下.....很像没拿过钱一样~~PAISEH PAISEH的接过~
真想再对您说声~~~~感激~~!!
 而且还给我一个好消息,就是要起工钱咯~~
呼呼呼~~~~
等到我劲都长了.........



话说到昨晚...我可真的做了件超级超级丢脸的事哦==
当时,我跟HUI HUI,美南还有文欣去KEMENA HOTEL聊天........
突然间肚子来电要干大事..
接着我就上厕所咯......头低低的走啊走,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以为我撞TIAM~~HAHA^^
而是.......我看到左手边有个门,直接开进去.....(OPPP)
当我走进去时,看到洗手盆那有个男服务生在那洗嘴巴,我心理还想AIYA..怎么有男人的~~~
不管!!转头一看....却看到男生尿尿的马桶!!!!!
我还傻傻的问那个男的...EH....SINI LELAKI PUNYA KAH???
他赶紧把嘴里的水吐掉,应我:YA...LELAKI PUNYA
AHHHHHHHH~~~~~~~~顿时的我我才醒过来!!
丢脸死啦!!!!!!!!!!!!!


还不用紧,我就赶紧门开下走出去,哪里知道外面还站着另个男服务生,接着他就问里面那个,
APA HAL? SALAH MASUKKAH?接着两个就笑下走出去~~~
我简直丢脸丢到家了....坐在马桶上想下都PAISEH~~~自己暗笑~哈哈哈哈
上好厕所走出去时,我不敢抬头看服务生...然后就告诉友人们...
他们笑疯掉~~~
很好意识你们HOH...都先警告不可以笑了,还是笑!!哼~~~~


接着就跑到CHAMPION RELAX CORNER 喝点酒~~
当晚可真的有口福哦...给我吃到一种超大粒的螺...
也不懂是什么螺,只懂往嘴里塞~~很像是大种的红毛螺..

就是这个了~~大吧?(有点GELIK,但吃时却没什么味道,要沾酱了才好吃~~


到家又拿了自己炖的燕窝喝了才睡~~
这屋燕...又像鼻涕,又像口水~~可是我超LOVE~~

(申明,这可不是我买的哦...本人没那么多$买..因为很贵的..而是男人的老板给的)
谢谢哦~~让我保养保养~~

我的LUCKY睡样超SENYERR的~~~


不说咯。。。该准备了。。。等下还得约会去~~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