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H@ppy Night^^

如果每天都是星期天那该有多好。。。。可以睡到日晒山竿。。可是因为家婆出门还没回,自己还得起来洗衣晒衣服~~
但。。。很喜欢目前的二人世界。。呵呵^^

这几天看到新闻报道日本8.9级的地震,还引起10公尺的海啸。。瞬间夺走无数人命。。地壳撕开大裂缝。。。真的让人触目惊心..真有恐怖的。。
还说沙巴也会遭殃~~真不敢想象万一民都鲁也来该怎办HOH...?CHOI CHOI CHOI......
现在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PRAY PRAY。。希望国泰民安~
一切都会过去的......
大家要加努力祷告哦^^
以下是拜六晚之ENTRY......
这是当晚的装扮。。。。够简单HOH..^^

在来张自恋照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皇朝。。。来个合照。。。。

昨晚喝了一种汤。。真够力的。。。。。是鹿脚汤~~~喝了感觉整身热热的。。头还会带点晕晕的~~~太补了吧!!对男人很补哦~~
可是不能常常喝,会爆血管~~呵呵^^

过后还喝了几瓶酒。。。
也是我爱喝的CORONA,再加片柠檬。。。酒味也没那么浓。。所以好喝~~


我和啊贵。。。ignore他BLUR BLUR的脸。。哈哈
接下来就是文欣和我。。。。当晚的他算厉害了,酒也会喝一两瓶哦,还带着醉醉的神情。。哈哈

还有这个×慧慧×最慢到的一个。。。人家都喝几瓶了,才来。。
还穿了很骚味的豹皮衣服来哦。。
会美啦^^



这就是我们的帅番薯哥哥了。。每当他喝醉时,嘴唇一定垂到~~~~像八字丿。。
笑死我们。。。哈哈哈
这是啊贵和啊兵哥。。。。脸喝到像包公。。又红又黑的。。哈

再来张姐妹合照~~~

接着就是VIRGO的HAPPY HOURS LOH..........
但少了一个妇女(XIAO LI)...还真有点不习惯。。竟骗我会出!!!鄙视她!!!哼哼哼~~

这是我我妹妹千里迢迢的从新山买回来的SKII....


真的好贵哦。。。一瓶的神奇水就RM4XX。。
涂在脸上真的感觉不一样。。好滑也很保湿。。但就是不耐它的臭味!!!

改天再续咯。。。。。我要冲凉准备家庭聚会咯。。。
掰掰~~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