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钱真可爱~~

21.03.2011 最讨厌的---星期一.................(雨天)

我的部落格还真的生菇噜。。。。。。。请原谅我的惰性。。。嘻嘻^^
趁着现在闲空赶紧上来收菇.........

昨晚一整晚可真的都睡不好,在床上翻来覆去.....越翻就越,怎么都睡不下!!!!!
满脑子都在想着一件事~~~有时候想想为什么人总有那么多的烦恼...而唯一的烦恼就是~~~~!!!
结婚要用到钱,买屋子要钱~~~~装修也要钱~~~什么都是钱...钱...!!!!
而都是大数目~~~
差不多每个朋友帮我估计了,结婚最NETTT要放RM5++++..,而买房子的头期和装修费用最少也需要RM6++++....OH MY GOD~~~!!!!这都是我和老的血汗钱勒....一下子出那么多的钱....我的联名户口真的大大破洞了~~~呜呜==''


想啊想~~~其实没那么难,我们生存的世界 ,并非尽如人意 。 在人生旅途中 ,我们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无奈 。 面对挫折 、失败......只要我肯努力,咬紧牙关...少点买名牌..少点过去奢侈的生活...我肯定能的~~要祝我成功哦~~~~
我告诉自己,从今天起...不出街了!!!朋友~~~~不要夺命CALL哦~~~因为我不想花钱了~~哈哈哈哈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不容易睡着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哪里知道我的吉吉在楼下一直吠个不停,然后就晕晕的拿着锁匙到楼下~~~
AIKSSSS...........原来是雨下很大,风也特别大特别的冷,而我的吉吉冷到耳朵都竖了......
可怜我的宝贝~~~因为家里有宝宝在,所以只能狠心的把我三只可爱的吉娃娃放到屋外走廊~~~
为娘答应你们,改天搬新居了就留个房间给你,娃娃和LUCKY STAR 睡~~~够疼你们了吧~~
哈哈^^

帮他弄好麻麻杂杂的东西后,就跟它说......"睡觉"..."睡觉"........你们一定不信我的吉吉会听,可是他就真的只会听"睡觉"....每次一跟他说"睡觉",他那两粒眼睛就眯下眯下....头也掉下掉下....接着就倒下去睡~~~真可爱!!接着我就上楼....打算继续睡~~~~岂有此理的!!!!竟给我睡不下了........就这样半睡半醒的..............听到闹钟响,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梳洗...上班去~~~
呜~~~~~~今天可真的是又冷又爱睡的~~!!!!


不知是我的LINK不好..还是我不会弄~~~导致我不能上传照片~~~~
等我研究好了再UPLOAD 吧~~~
待续~!~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