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又臭又香又好吃~~^^

不知大家是否都爱吃豆腐乳呢.......??哈哈~~~我本人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LOVE的^^
好赞哦~~~
今天一到了公司,我的同事"IRENE大姐姐"就忙着洗米...洗锅...准备煮粥......
TONY哥哥也带了豆腐乳来.......而我就负责吃.....呵呵^^
谢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看!我还加了三颗豆腐乳哦~~~~感觉又臭...又带点香味.....好吃极了~~~



可惜我家男人不会吃,每每我吃腐乳时,都会偷偷的藏了一丁点在他饭底.....
他吃吃吃.......不知不觉的........终于被他吃到........ 哈!!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恶"了一声,全都吐出来~~~~还臭骂了我一顿!!  可是...狡猾的我,不管他骂,反而讲他傻!!这么好的东西不会吃~~~

我喜欢把腐乳跟粥搅 在一起,吃进去的感觉就是...爽!!满口都是腐乳的味道~~
这是第五粒咯。。。哈哈



再来送上一张自恋照............
没化妆的感觉就是很丑~~~~

待续~~~~~~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