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


好开心哦~~~我家的娃娃终于生了!还生了三只哦~~~娃娃你真伟大!!老妈爱你~~哈哈
呐呐呐~~~这就是我的小宝贝了~~
的~~可爱HOR....?可是名字都还没起的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了一只!!!我好伤心哦~~刚出生第二天就归西了~~~呜。。。。。。
老人家常说属虎者不可以看刚出生的狗或猫之类的~~要不然会被母狗咬死.....甚至还会吞下去~~
恐怖HOR....???
所以我就选择不看鲁。。。一整天只能看照片。。等我家男人告诉我情况。。。自己只能在里面暗喜~~~

结果今天还没放工就接到男人的来电~~·
说到:小宝宝死了一只。。。。
顿时的我,简直车都不能驾了。。。好伤心!!!
做奶奶的我流泪了~~~
回到家就把他埋了起来~~还哭了几回。。。。。呜。。。
(哈)。。。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奇怪。。。只不过是只狗嘛!!可是我就是当他们是我的宝。。。
兽医说可能他不健康。。。没营养所以会死。。也难怪他最瘦小的!!
可是没关系啦。。。希望别的没事~~~(自我安慰)

好啦。。。我要zzzzzz............咯。。。大家晚安。。
(还不怎么熟悉部落格的操作,下次我会弄得更好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