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~有财力才能活出美丽:女人就是要有钱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点小小的更新~~~
本人觉得蛮有道理的说法,所以发布给朋友享用~^^
女人该怎么活出美丽呢????
钱!!!女人就是要有钱~~~~
一 位财务独立的女人,在丈夫、孩子、家人与朋友面前才抬得起头来。
因为有了足够的经济能力,生命才能够有活力,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~~

女性争取财务独立的目 的,其实不是在争取主权而是不成为别人的负担与拖累。
别将一生的经济需求都依赖在一个人身上~~
但........也有很多女性一生只会运用一种理财方式,就是寻找一张“长期 饭票”,认为自己的将来必须依附在先生的身上。
但是寻找长期饭票,也有财务风险,除了要考虑饭票的“有效期限”之外,你也要承受靠外表吸引异性的“折旧” 风险,婚姻当然不是未来绝对的保障。

虽然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有钱万万不能~~~
所以~~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赚钱.....存钱~~~实现我的梦想
我要买属于我自己的大房子...........
当然我总不能只靠所谓的"长期饭票"啦......我要靠自己!!!!

我很肯定的告诉我自己,我一定是最棒的!!我一定要实现我的目标!
我一定.........!!
GAMBATEHHHHH.......
 

2 评论:

Bean 说...

很棒!有自信。。。

COLYNE 说...

哈哈~~~谢谢
保佑我。。。。。哈哈
我一定要成功哦。。。
你也一样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