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部落格生霉了~~

常听人家说双子座的人都是三分钟热度~~
我非常的认同~~因为我就是......哈哈^^
有好几天了,我都没来更新...请原谅我的臭习惯(三分钟热度).......

昨天我为自己添加了部新手机....... 
 就只是SATIO.....也没什么特别的,也没"爱献"..只纯粹分享....我蛮喜欢的!!可是到了现在还不怎么清楚它的操作啦..........因为我不习惯TOUCH SCREEN的!
原本是买X PERIA的...可是还要DOWNLOAD 这个那个的.. 
真的是MACAM 多多!!!!幸亏没买~~~
小妹,啊萍.....别骂我奢侈哦!!

 最后祝大家38妇女节快乐哦~~~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