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整身无力~

OH NOOO.................
我的部落格将近两大周没更新了~
感觉自己渐渐忘记了你(MY BLOGGER )

呜......双手靠在桌上,喝了杯一包半的3 IN 1 COFFEE....
只能说.....好累哦 :(
我的双眼皮也变成了三眼皮!
整身无力,软棉棉的...走几步路感觉就要跌到那样~
幸亏嘴巴没什么肿了,要不然真的又"见不得人"了
老了吗??真的是体力大大改变!

*PINKY妈妈...真的非常的...不好意思,不能出席你宝贝的满月酒*
改天喝茶时,记得带上他们哦~让我AYANG ^^
听说你女儿会拿锁匙说BU BU了...真可爱!


昨天我家小妹帮我从KL带了个婚宴包包回来,虽然价钱贵了点~
但人生只有一次,安慰自己该花的就别吝啬...
连老公都说"很漂亮"值得!!
每次想买什么都托她帮我买回来,谢谢你了....小妹!!带你去吃好的..哈哈~~

话说到婚礼的筹备,大概都准备到8899了~~
前天去蛋糕店订了CAKE,也到花店订了花等等...
现在就只等时间了......
结婚真的一生一次够了,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花很多钱啊!!!
麻烦事也一箩箩!!(叹一口气)
问自己紧张吗???
摸摸胸口......挺紧张的!!哈哈

每天都在想客人名单
还有写这些请帖, 写到我头昏昏...
感觉字丑了点就丢丢丢.....

为了想当天早上,晚上该怎么让自己有个难忘的婚礼
想到都失眠.....深怕做漏什么
兄弟姐妹们,早上靠你们咯.....
晚上就靠我自己!只希望老公会配合^^XDDDD


早上OFFICE分了张NOTICE来说下午2PM到4PM没有电!
希望老板会让我们早放工....
回家补充体力~
下篇再续 ****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