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失落~

。。。烦。。。。
。。。烦。。。。
。。。烦。。。。
。。。烦。。。。

我今天好烦

突然之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发生好多事情
全都不是我意料之中....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==

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用真心对待...而“你”却....
今天一整天没吃,看到饭都饱了....
你知道吗?全世界的人都在误解我没关系。。
只有你不行!

从今天起,我会远离这可恶的世界
×化妆成魔鬼的天使果然比化妆成天使的魔鬼比较厉害*

告诉自己,得到了教训,是时候长大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