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万圣节快乐^^


恐怖吗????
今天早上的雷公公就是酱发脾气
7早8早的....还没六点就被雷声...雨声给吵醒了!

老公出门已经第三天了......
还真的蛮想他的~XDD
这几晚都要独自空守一间大房间,很冷也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年一度的*11月1日*万圣节又来了(HALLOWEEN)
这一天到来时,西方国家的小孩都会穿上化妆服,戴上面具,挨家挨户收集糖果~
而这一夜是一年中最"闹鬼"的一夜,也称鬼节 

送给大家一粒南瓜XDDD
南瓜酱好吃,干嘛要被折磨成这样啊?
话说到庆祝万圣节...我可真的连跑三场地方OH...
只为了看鬼!
第一场:SKYBAR

瞧....他们可真的精心设计...化妆...搞怪哦~
看了毛都会"起"

第二场:VIRGO
当晚人多到真的不能呼吸....

第三场:WAVES
没拍到鬼!!因为第二天要上班,那些鬼迟迟不出现~
等到爱睏啊!!!!
所以提早回家了.....

呼...........松了一口气噜!!
就在29-10-2011(星期六)的中午...
我家男人送聘礼..提亲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~
SENANG掉!

这些爱搞笑的兄弟还可真的很够义气
一个个都来搞热闹
啊贵啊.......结婚当天的兄弟可真的不行这么少哦~
担心我的姐妹整死你们啊...
哈哈哈哈XDDD
再来....把最美丽的我献给大家~
祝福我吧^^
谢谢

 婚姻是两情相悦...只要两人相爱幸福就好~
聘金可多也可少~
意识是说聘礼多少代表男方的诚意,不单是面子问题!

 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