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期待的心情~~

这篇专分享期待搬新家的心情~~ 无附上任何照片~~


 眼看新家已经弄的7788了~~虽然没什么装修,但我已非常满足了~~
活了25年..终于有个属于自己和老公的窝了~~
选个黄道吉日......接下来就是搬新家咯~~~
 忙碌+兴奋的心情~~

在这我有感言而发~~哈哈^^
就是非常感激我的家人...
他们为了我的家跑进跑出的...
尤其是我的爸爸~~从开始装修到现在就只有他一个人监督~~全程安排~
还有我的啊妈和妹妹们,都非常勤劳的为我打扫~~
因为我和老公要上班..不得不请人做~~
但...放工了也有过去假站站看看啦~~
平时爱念我不要太相信风水之类的妈妈...
她竟然叫我不用请印尼婆...
他说等下他们身体肮脏脏的爬炉照上去~~做衰NIAH~
所以她就叫我妹妹连同他一起去做我的KAKAK~~
哈哈^^.
辛苦你们咯~~~

这几天家俬店都打来说家俬到了~~还催我快点提货~~
当初商场说最快也要两个月,货才到..所以我就涂咯..慢慢做~~
结果现在勒~~~~~~~~~~~HAIZZ...非赶点了!!
快快粉刷~~装SAFETY门~~装灯~~挂窗帘等.......
其他的等慢点才装修了~~
弄好一切就等搬咯~~

不过...目前我也算是蚂蚁搬家啦~~每天搬一点一点~~
到了当天只需要做些搬家最重要的仪式就好了~~

货进了...装上了~~就得还钱!!伤脑筋~~
眼看存款簿上的数字慢慢的减啊减~~
我的心好痛哦==
曾几何时才能又赚回来呢?? 
要放弃一切奢侈生活...老娘我要供房期咯~~~
明明就没装修到什么...钱却花到5位数了~~
所以说...现在什么东西都要讲钱!!!没钱真的都做不了~~
连开声都难啊~~~
老公说身上一定要剩多点现钱....
所以啊...有的东西只能想..不能做~~
只能做些防卫措施...装些需要的东西~~
剩的就等慢点才做吧~~

以风水来说~~一搬进新家要请亲戚朋友来吃饭~~
这其实是一种暖屋的做法~~
因为一般新房子没有人住过,刚住进去的人会觉得比较寒冷不适...
就是新房子欠缺人气~~~也要赶走一些不好的东西~~
所以朋友们......有空的话上来寒舍坐坐哦~~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