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古晉篇~~

我回来噜~~~轻松了~~
先來說說拍結婚照的過程吧~~

開心地說~~我的結婚照終於拍好嚕^^
還記得拍照前一晚,因為緊張而整夜失眠~~
整晚不知醒幾次。。。
而我的男人卻做夢已經拍好照片了。。哈哈
這是壓力緊張所造成的吧??

到了第二天,自然的很早就起身了。。。
到了照相館,就換上婚紗化妝。。。
只能說。。。畫好妝的我簡直不像我。。
因為他們的打底粉真的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厚了!!
有點像殭屍~~哈哈!


準備一切,攝影師就先載我們到SANTUBON海边拍外景~·
哇!!!太陽未免太大了吧~~~~曬死我們了!!整個過程都是擦汗!!
而且攝影師還說眼睛睜大點,笑的燦爛點~~
拜託。。。那麼曬怎麼睜啦~~

拍好時,就回去換妝,前往第二站~~
沒錯的話那個地方應該是“舊法庭”
幸好當時沒那麼熱了。。一切都非常順利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先送上一张和妹妹的合影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摄影师要求新娘新郎吻他~~这回她真的赚到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摄影师还夸她的嘴唇性感哦~~厚厚的像舒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LAK了她~~哈哈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後就是拍室內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太SMART了我的他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日本装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换上那超性感的礼服时,有点很不自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Y~~SHY~~SHY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摄影师说没关系,自然点.....露出来的话能够EDIT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羞死人了~~第一次象没穿似的任人拍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比较私人照当然留着自己欣赏咯~~嘻嘻^^

拍好5個造型後,最後就是游泳池了。。
攝影師要求老公拍跳水。。竟然NG NG ~~跳了两次才成功~哈哈!
笑死我們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满意的就是这张了~~朋友说像个美人鱼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横看竖看哪里像到?因为没有尾巴~~ 哈哈^^


真的夠累的~~竟用整個的大白天了拍了八个造型~
而我的嘴也笑到僵硬了~~
從早上拍到晚上7點才回到酒店~~
只能說~累!累!累!!簡直是累垮了~~~
難怪人家常常會說人生只有那麼一次,多累都值得~~
幸好只有一次,如果再來個第二次。。。我看誰都投降了吧。。哈哈^^
過了兩天,就去選相片。。真想不到我們竟拍了400張~~真夠力的!
DELETE了一些還有300多張~~結果全部都洗~~
而且也花了不少的$$$$...
不過沒關係啦,因為太美太帥了!!非常的滿意。。哈哈~~
迟些再UPLOAD给友人们看吧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古晉的那幾天裡。。每個晚上都是吃好料。。
第一晚去了皇冠裡的銅龍灣吃,第二天去TOPSPOT吃海鮮。。吃的好飽哦,價錢也不貴~
到了第三晚,姑姑說我要結婚了,就請我們到SATAY HOUSE吃頓飯。。
那間店蠻特別的。。。第一盤來的一定是SATAY
真夠贊的。。那邊的SATAY竟是豬肉來的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晚,也就是我的03/06陽曆生日啦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在海天樓頂了兩桌。。請親戚們吃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先来张和老公的合照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现在他很习惯上镜头了~~还笑我说:原来他拍照比我厉害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摄影师说他很会笑......LAOWA死!!!!!!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我妹妹為我做的生日蛋糕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要謝謝他~~這麼貴的蛋糕都做的下。。。一粒都要百多塊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太甜了可是我還是吃完了~~嘻嘻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這是我表姐送的禮物。。。超喜歡地說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NEL眼影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咯,讓你破費了~~

還收到姑姑的紅包,爸爸還笑我都老了還有紅包拿~·嘻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得我們表姐妹能聚在一起,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还记得以前都是小瓜,现在全都长大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真的岁月不留人~~


過後我們就到紅館包廂唱歌~~
還叫了好多的酒~~喝到我們唧唧呱呱的回家~~
第二天還六點起床。。。好累哦!!
接著就搭著飛機回民都魯嚕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了幾天的大餐,我的臉圓了不少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要減肥了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