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心事没人知~~

叶顺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到底是怎么了??
你从来都是疯疯颠颠~~爱说笑~~很看的开的人
怎么今天的你却那么的愁眉苦脸呢?
那种彷徨无助的无奈~~
有点怀疑.....真不是我!!
是我想多了吗?


我只想对某人说~~~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~~
我真怕有一天我所当心的事将会发生~~
那种的艰难我受不了!!!!
难道你见过鬼还不怕黑吗?非要让你身旁的人为你而操心???

在这种心态下~~总觉得失意..感觉活的很累~~很烦~~心理只有HAIZ HAIZ HAIZ!!!!
以前每当感觉忧愁伤感~~都会选择"酒"来解放心情~~
可是现在酒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恐惧感!!!
因为我讨厌它!!!!酒后人太放纵自己了!!他不仅不再隐藏自己的内心~
还会把以前所积压的痛苦都会不自觉的流露出来~~
让我看清周围人酒后的最真实的一面~~
很恐怖啊!!!!!!!!!!!!!!!!!而且还是无人能控制的了!!
我受不了了~~~~~~~~

很多事情都不能用暴力解决一切~~
到最后能得到什么 ???
只能让周围的人对你大大的扣分~~

我想对"某人"说:我不想再过着前年那两个星期地狱般的生活了
希望你能将心比心~~
我现在的心情就象那时候有恐惧感的你!!!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