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久违了朋友~~无聊中的更新

HELLO MY BLOGGER.....
久违了~

噗....
本人果然发懒了~~
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~ 
你们想我吗?呵呵........ 
I BERY BERY MIZZ U....MY DEAR FREN~~


不知怎搞的,最近的心情犹如天气般难捉摸~阴晴不定!
MOOD DOWN .....DOWN........DOWN
热!!还是热!感觉要昏了似的.....其实人要不受天气影响还挺难的!
我想一般的上班族都很难保持着爽快的心情吧?
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出门了~~调整心情...试着去ENJOY ENJOY~

问问自己,谁撩乱了我的人生~谁剥夺了我那疯人般的笑容~
最近的笑容真的越来越少....
感觉自己伪装到很够力~
没为什么!只因为自己想太多~想些不该想的事

最近朋友一致的打来/SMS来问我到底怎么了~
是不是男人走私?是不是我爱上别人家的男孩
在此严重声明:"没!有!"
在FB写的一切一切纯粹配合友人~开玩笑罢了!

我没出轨我没出鞘!XDD
谢谢大家的关心~

 
 


....因为你,我每天都睡得很晚,我一直在等待你,想和你说说话
   即使我睡着了醒来,也会不莫名的拿起手机看看屏幕,然而,我却始终没有等到你的消息!
...因为你,我上线,我想让你知道我来了!
...因为你,我隐身,因为我只想和你一个人聊!
...因为你,我的空间心情不时的在改变,然而你却一直不知道!
...因为你,我每天都会进空间看空间动态,然而始终找到不到你给我留的言!
...因为你,我会莫名的心酸,莫名的生气!
...因为你的一句话,有时会改变我一天的心情
...因为你的一条短信,会让我彻夜难眠!

看到你的头像跳动了一下就又一次变成了灰色的头像,我的心一次又一次莫名的失落!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"侬"本多情^^. Design By: SkinCorner